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拟任负责人人选的公示
  • 2023-09-15 10:5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根据《汕尾市市级社会组织负责人人选审核办法》,现将拟任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负责人人选公示如下:

  周定胜,男,汉族,籍贯:湖南,1976年8月出生,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拟任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林伟儒,男,汉族,籍贯:广东海丰,1982年5月出生,广东康源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兼研发部负责人。拟任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

  李耀武,男,汉族,籍贯:广东汕尾,1969年10月出生,广东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拟任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

  高  俊,男,汉族,籍贯:广东汕头,1972年11月出生,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尾分行副行长。拟任汕尾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副会长。

  公示期自2023年9月15日至9月25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限内向市科技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地址:汕尾市汕尾大道228号4楼科技业务科

  电话:06603369796

  邮箱:swkjyw@126.com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9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