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转发《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 2023-03-17 17:5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教育局,各有关单位:

  现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3〕23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开展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各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后,于5月1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2份报送市科技局,经市科技局、市教育局联合审核同意后推荐上报省科技厅。

  联系人及电话:市科技局,陈耀芳,0660-3369796;

  市教育局,魏世雄,0660-3390686。


  附件: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的通知(粤科函高字〔2023〕234号)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汕尾市教育局      

  2023年3月1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