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企业科技特派员地市行(汕尾)技术需求征集
  • 2023-03-09 17:34
  • 来源: 华南技术转移中心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为开展高质量的技术转移、技术合作对接活动,提高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将联合相关单位开展企业科技特派员地市行(汕尾)活动,组织省内外专家对有明确技术需求的企业进行调研对接。为了能更加精准的为企业提供服务,现面向汕尾市内企业征集技术需求。

  
1
征集企业范围及内容

  企业:包括但不限于高新技术企业、传统工业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业协会与专业技术机构等。

  行业: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农业等领域。

  内容: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技术需求内容、经济技术指标概述、现有基础等。

  
2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企业科技特派员小程序,点击“汕尾企业需求征集填报入口”,在线提交。


图片


(科研人员同样可以通过上方小程序报名本次地市行活动)

  
3
后续工作安排
  企业科技特派员地市行(汕尾)活动将于3月下旬举办,围绕汕尾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农业行业,邀请知名高校院所的企业科技特派员,举办企业需求对接会、企业实地走访等活动,促成企业与特派员高效对接。
  
4
联系方式

  杨经理:13632355532

  

  【关于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是汕尾高新区综合服务发展中心与华南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共建的重大科技服务平台,将为汕尾本地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提供成果交易和转化的平台,导入超过700家优质科技服务机构和6万余项科技创新资源。

  科技服务超市将定期举办企业创新管理、科技财税、技术经理人等培训,开展以企业需求为导向的产学研对接活动,营造良好的技术转移转化氛围,为汕尾市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支撑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