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公布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2-11-18 17: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各县(市、区)、汕尾高新区科技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汕尾赛区)暨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方案》有关规定,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经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市科技局党组研究决定(大赛组委会)评选出40家获奖单位。经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现将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和科技工作者以获奖单位为榜样,继续探索,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去。抓住汕尾创新发展新机遇,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各有关单位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积极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创业热情,为我市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汕尾市第六届“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