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尾市科技局洪羿副局长到甲西镇上堆村督导检查驻村禁毒工作
  • 2023-03-02 11:3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2月28日,汕尾市科技局副局长洪羿同志带队到甲西镇上堆村督导检查驻村禁毒工作。洪羿副局长一行在村委会与该村驻村工作组同志、驻村民警、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近期禁毒示范创建推进工作情况,随后,洪羿副局长认真查阅了禁毒工作台账资料。

  洪羿副局长强调:一要高度认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充分发挥职能优势, 扎实开展各项禁毒工作,筑牢全民禁毒防线;二要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 全力防控化解涉毒风险隐患, 维护社会治安安全稳定;三要向群众普及禁毒常识和法律法规,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四要不断完善工作台账,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禁毒情况研判,增强禁毒宣传力度,从严从实为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做出更好成绩。


222.jpg111.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