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分享到:
汕尾市高水平海洋产业技术联盟成立筹备会召开
  • 2022-11-24 21:5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在汕尾城区召开汕尾市高水平海洋产业技术联盟成立筹备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德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相关科室有关同志以及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汕尾市海洋产业研究院、汕尾市维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海洋产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汕尾市高水平海洋产业技术联盟的组建方案(草案)、章程、协议书等事项,对联盟的组建宗旨、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形成了统一意见,为联盟的成立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德建副局长指出,成立汕尾市高水平海洋产业技术联盟是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我市推动海洋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有利于集聚我市海洋产业领域及产业链上中下游各项资源,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一是要加快成立联盟步伐。按照筹备会研究讨论的意见修改完善联盟的组建方案(草案)、章程、协议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尽快完成成立联盟的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做好组织发动工作。围绕海洋生物、海工装备、数智渔业、海洋食品精深加工等领域,发动更多的海洋产业相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加入联盟。三是要凝聚共识。打造以产、学、研协作共赢的产业平台,汇聚海洋产业各项资源,开展技术交流,完善技术标准,加强内外广泛合作,提高海洋产业整体创新能力,促进我市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669298553947.jpg

筹备会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