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温树斌余红率队到江门市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 2023-03-14 16:5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3月3-4日,温树斌副市长、余红副主席率队到江门市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卢曼延,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德建,以及市政协、市科技局、市投促局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温树斌副市长一行到江门市后,迅速组织20名乡贤企业家代表,举办“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会,余红副主席主持推介会。会上,发放了《汕尾市产业扶持政策》《选择汕尾收获未来》等宣传册,观看了汕尾城市宣传片和汕尾特色文化宣传片,温树斌副市长作招商宣传推介,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图片13.png 


(恳谈招商推介会现场)

  温树斌表示,汕尾在土地供应、财政支持、税费优惠、外资奖补、人才引进、企业上市等方面给予企业全面支持,各类成本也是大幅低于珠三角地区;汕尾将继续瞄准“全省优秀、全国前列”目标,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为牵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心全意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千方百计为在汕企业排忧解难,支持在汕企业发展壮大,让所有来汕企业舒心、开心、顺心、放心创业发展。



图片14.png 


(温树斌副市长作招商推介讲话)

  随后,温树斌副市长一行走访了鹤山市万年松保税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鹤山市嘉士威食品有限公司等乡贤企业,并表示,汕尾将提供最好的平台、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政策,让每一位热心家乡发展、支持老区建设的乡贤和每一位慧眼识珠、选择汕尾的客商,都能够在汕尾受到最高礼遇、收获最丰厚回馈!

  活动期间,广东一哥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维特立科技信息咨询(江门)有限公司等乡贤企业表现出了返乡投资创业兴趣,表示愿意回汕尾市进一步考察了解投资环境。



  市战略新兴产业招商专职小组

  2023年3月14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