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喜报!广东5集体 3个人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表彰
  • 2023-02-06 12:25
  • 来源: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激发广大科技管理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科技部对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科技部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人社部发〔2022〕88号),本次表彰200 个“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98名“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其中: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技术局、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社会发展科技处、珠海市科技创新局、韶关市科学技术局、佛山市南海区科学技术局等5家单位获评“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科学技术普及部部长张先娜(女)河源市科学技术局社会发展与农村科技科科长伍文彬、广东省科学技术情报所副所长胡品平荣获“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广东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区域创新综合能力连续6年居全国首位,“深圳—香港—广州科技集群”连续三年居全球创新指数第二位;研发人员、高新技术企业、发明专利有效量、PCT国际专利申请量等主要科技指标均保持全国首位,科技对经济社会支撑引领能力显著增强。  

  全省各级科技部门、各科技工作者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核心地位,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和高水平人才高地建设,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勇当科技和产业创新的开路先锋。

  附件:《关于表彰全国科技管理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