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 我市一企业在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及全国赛中获佳绩
  • 2023-01-05 15: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近日,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圆满结束,我市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在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同时该企业在省赛中获得了成长组二等奖。

  图片

  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在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二等奖。
  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超38000家,经过37个地方赛区选拔,入围全国赛企业1485家,比赛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进行优化分组比赛,其中初创组14组,成长组36组。汕尾索思电子封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陶瓷金属封装半导体芯片”属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在全国赛半决赛的该领域300家企业中排名第六。
  该大赛是我国创新创业领域规模最大、参与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科技创新创业赛事。本次大赛以“创新引领 创业筑梦”为主题,旨在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支持科技企业融合创新,推进创新型企业遴选和培育,加大金融对硬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热情,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我市“红海杯”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广东分赛区,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全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抓手,得到了社会各类创新创业主体的重点关注和广泛认可,去年共组织参赛企业123家,参赛企业数量在全省各地市排名位列第七,粤东西北地区排名第一,23家企业晋级省赛。
  来源:汕尾日报


  记者:邓帼梅
  通讯员:陈耀芳 赖翔翔

  编辑:林希倩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