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16家企业亮相高交会,汕尾展区等你来探!
  • 2022-11-16 22:41
  • 来源: 南方日报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11月15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汕尾展区以“善美之城 山海湖城”为主题,共有16家科技企业携新技术新产品亮相。


  

汕尾展区


  今年的汕尾展团得到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的大力支持,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设立独立展团登上“中国科技第一展”的展台,共16家科技企业和汕尾高新区、海丰高新区、陆河高新区3个省级高新区及汕尾创新岛(深圳)参展,全面展示汕尾在高新技术、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特色优势和成果,助推汕尾市产业创新发展,推动深圳汕尾两市对口合作走向纵深。

  本次高交会期间,汕尾展团以“善美之城 山海湖城”为主题,区域划分主要有五块,包含企业展示区、产品体验展示区、汕尾城市品牌形象展示区、科技产业发展情况展示区(含创新岛)、展团接待洽谈区。产品主要有海上风机塔架(模型)、防弹衣、防弹头盔、锂离子电池、金云母管(板)、合金焊锡粉(膏)、甜菊糖苷、疫情防控电子哨兵等。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在汕尾展区上,广东军铠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参展高交会,除了有更大更好的平台展示本公司军工防护产品外,也见识到了日新月异的科技发展,对接到更多合作伙伴。

  “这次高交会涌现了很多科技创新企业,看到了更多优秀设计产品,让不同企业之间找到了更多的产品共鸣之处和合作空间。”广东康源半导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广东康源半导体作为陆丰市光电显示模组设计与制造的半导体企业,目前还年轻,需要更多产品设计和客户口碑的沉淀,和康佳在mini led和micro led产品上融合发挥各自的优势,未来创造更多优秀产品,为汕尾高新技术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汕尾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副市长温树斌,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发改局、市投促局、各县(市、区)科工信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高交会。


  汕尾市领导在现场观展。

汕尾市领导在现场观展




  【记者】彭骏

  【通讯员】陈耀芳 韩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