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科技动态
分享到:
省科技厅举办2022年度广东省科技宣传工作培训班
  • 2022-09-15 15:12
  • 来源: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9月8日,广东省科技宣传工作培训班在广州顺利举办。培训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组织省科技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和各地市科技部门负责宣传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省科技厅安建光二级巡视员作开班动员讲话。

  安建光强调,全省科技宣传工作要坚持超前思考、提前研判、驭势而行,跟上融媒体发展的新趋势,适应传播格局的新变化,努力提高善思善谋善为的真功夫和硬实力;要加强省市联动,形成科技传播的强大合力,推动我省科技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共广州市委党校、广州南方学院、广东广播电视台、华南理工大学的专家和教授,分别围绕提高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科技网络舆情研判与应对、新时代媒体融合发展趋势与传播创新、新闻发布的使命和智慧等主题进行现场授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