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吴城鑫温树斌带队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诚邀乡贤回乡投资兴业
  • 2023-03-16 08: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招商、招大商”的工作部署,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带队前往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拜访乡贤企业,向当地乡贤通报近年来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展示新时期汕尾新形象新面貌,与乡贤共叙家乡情,共商家乡发展大计。


图片1.png

 (推介活动现场)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汕尾吹响高质量发展“冲锋号”的关键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汕尾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汕尾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发展势头更加强劲,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汕尾的发展未来可期,投资汕尾正当时。

  吴城鑫表示,俗话说,“谁不说俺家乡好”,盼望家乡好是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家乡发展好了,会让在外打拼人员感到欣慰和倍有面子;在外打拼乡贤取得傲人佳绩,会让家乡感到骄傲和自豪;盼望广大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共创明天新辉煌。奔向海陆丰,我们在汕尾等您!


图片2.png

 (吴城鑫副主任讲话)


  温树斌副市长从“山海湖城、产业发展、资源禀赋、医食住行、营商环境”五个方面作了招商推介。温树斌表示,现在的汕尾,政策活跃、机遇叠加、产业聚变,正是投资汕尾、合作共赢的好时机,欢迎广大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开辟“融湾发展、兴海强市”新赛道,共谱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新篇章。


图片3.png

 (温树斌副市长作招商推介)


图片4.png

 (许骏涛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市驻上海招商中心主任李招健介绍了汕尾的产业扶持政策情况。还播放了招商引资宣传片。

  上海潮汕商会会长刘迪龙、真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小喜、苏州微客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豪等五位嘉宾作了发言。


图片5.png

 (微客派公司董事长黄志豪发言)


  活动中,我市与苏州微客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


图片6.png

 (市科技局负责人刘德建与企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主任陈小伟、政府副秘书长        许骏涛、市科技局负责人刘德建,苏州潮汕商会监事长周智勇、苏州鼎桥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腾辉等70多位乡贤、企业家参加了活动。

  3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城鑫、市政府副市长温树斌带队前往江苏省徐州市,继续开展“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招商小组参观调研了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企业服务中心、江苏徐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就拟引进园区管理团队,与中关村创新中心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图片7.png

   (招商小组与徐州中关村创新中心领导座谈)


图片8.png 

 (招商小组参观徐工电子商务公司)


市战略新兴产业招商专职小组

2023年3月1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