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60000+科创资源装进口袋,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移动版闪亮登场
  • 2023-03-01 10:05
  • 来源: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http://swh5.sctcc.cn)已正式上线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含有6万余项科技创新资源,700多家优质科技服务机构,和4000多名来自全球的高端科研专家,帮助汕尾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更好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优质科技创新资源。


11.jpg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移动版将原有PC端的服务超市页面功能进行设计升级,支持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登录使用成果交易服务超市。

  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是汕尾高新区综合服务发展中心与华南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共建的重大科技服务平台。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紧扣企业技术需求,为企业、高校院所和服务机构提供展示形象、项目推介、交易交流的生态平台。线上开设资源供需智能匹配版块,对接和汇聚各类科创信息、成果、人才资源。技术需求方通过平台下单的方式,即可直接对接成果资源或通过技术经纪人对接成果资源。

  有哪些亮点功能?

  1.交易中心

  770+科技服务机构在线接单,3000+项科技服务随时选购 


22.jpg


  2.资源中心

  60000余项科技创新资源导入服务汕尾地区 


  33.jpg


  3.揭榜挂帅

  4000多名来自全球的高端科研专家对接企业需求


44.jpg


  4.政策中心

  汇聚汕尾最新科技政策资讯


  55.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