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持续绷紧安全之弦 全力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
  • 2023-03-01 09:47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许楚璇)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第一时间召开套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传达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志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要求,持续绷紧安全之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疲软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扎实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重大事故发生。要全面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持续推进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全力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不断强化防范措施,坚决防范事故发生。要严防死守、担当作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各地各单位要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时刻将安全责任刻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确保全市安全形势和社会大局稳定。同时,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省安全生产责任制及消防工作考核迎考准备,争取在考核中再次取得好成绩。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