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联合凤苑社区开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2-28 18: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上来,锚定“九大示范”工程比学赶超、竞标争先,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实干笃行,加快创建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的工作安排,2月27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汉锡率局党员与城区凤山街道凤苑社区党员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通过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民主议事议担当、许下“微承诺”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同时,与凤苑社区开展交流共建促提升工作,明确今年共建帮扶社区主要事项。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坚持竞标争先、进位提升,从提升站位、聚焦中心、对标先进等方面,奋力推进汕尾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汉锡率局党员干部在凤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市科技局联合凤苑社区开展“竞标争先强担当,开局彰显新气象”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汉锡率局党员干部到凤苑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暨社区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