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谋划部署,锚定目标,笃行实干,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 2023-02-21 17:4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2月16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等精神,总结全市科技系统2022年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科技相关股室负责同志,汕尾高新区、陆河高新区和海丰高新区及科研院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分管领导对科技工作指示精神,全方位总结2022年科技工作情况,交流讨论各县(市、区)、各省级高新区2023年科技工作计划,研究部署全市2023年科技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科技部门和各省级高新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采取一些超常规的措施和手段,奋起直追,要有攻坚克难、攻城拔寨的勇气和锐气,按照《关于下达2023年汕尾市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任务指标的通知》相关任务指标要求,建立相应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机构,落实责任分工,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压实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大家要锚定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的历史方位,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抓好制造业当家、“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全力推进全市科技工作上新台阶,为汕尾加快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图片1.png

(会议现场)

图片2.png

(会议现场)

图片3.png

(会议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