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 2023-02-17 18:5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2月1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郑海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

  全市政府系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凝心聚力,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树牢“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要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统筹推进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港澳台和侨务工作。要聚焦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充分发挥汕尾外出乡贤众多的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鼓励汕商乡贤回乡创业,加快把“汕尾人经济”转化为“汕尾经济”,助力汕尾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

  政府工作报告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说到做到、干就干好。各地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对照市“两会”部署安排,紧盯目标、突出重点,按照清单化、项目化抓好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加大财政资金统筹力度,加强跟踪督办,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确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市领导黄志坚、曾宏武、温树斌、庄红琴、范振学、许伟明、李永坚参加会议。

  记者:陈晓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