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蔡振荣局长深入甲西镇上堆村
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 2022-11-23 23: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11月19日上午,汕尾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带队到甲西镇上堆村检查指导禁毒工作。通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听取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组同志的工作汇报、仔细查阅禁毒工作台账等方式,蔡振荣局长对甲西镇上堆村禁毒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蔡振荣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五进五定”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禁毒宣传工作,全力做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二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与禁毒工作相结合,当前全省防疫形势严峻,我市防控压力持续加大,必须严阵以待防输入,严防死守保安全,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工作,用好“民情地图”,强化基层网格化防控,做好核酸检测检查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全面学习并落实“优化防疫二十条措施”。


图片1.png

(蔡振荣局长与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组同志座谈)

图片2.png

(蔡振荣局长查阅禁毒工作台账)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