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温树斌调研汕尾创新岛(深圳)
  • 2022-11-11 18: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2022年11月4日下午,汕尾市副市长温树斌一行莅临汕尾创新岛(深圳)开展业务考察和招商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入驻创新岛的企业和创新团队,详细询问企业(团队)在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并召开了部分企业和创新团队代表座谈会。

  温树斌副市长向与会代表作了汕尾营商环境的推介,介绍汕尾近年来所取得的新成绩,展现的新气象,特别是汕尾标准化厂房及工业用地保障政策;充分肯定创新岛一年多来所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大家所取得的成绩,邀请人才团队、投资商会都到汕尾实地考察,特别请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名家汇多带一些企业到汕尾考察,希望有更多的项目到汕尾落地。并表示,创新岛下一步工作应着力于紧紧抓住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产业有序梯度转移的工作部署,联动深汕两地创新资源,促进深汕两地创新互动,努力将创新岛打造成为粤东西北地区在珠三角设立“反向飞地”的汕尾样板。

  会上,创新岛运营单位深圳市广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了创新岛运营情况的介绍。深圳大学食品科学与加工研究中心院士团队丁俊胄博士,国家“863”计划项目久屹光电钟祥兴总经理,新三板上市企业协会宋慧峰会长、钟毅名誉会长,零奔洋实业温小桂董事长,名家汇陈伟群副总裁,欣智旺电子熊孟龙总经理、入驻汕尾企业群信科技陈祖汉董事长、入驻创新团队陈见博士等参加了座谈。

  汕尾市科技局主要领导、汕尾市驻外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图片5.png图片6.png图片7.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