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以推进科技工作新发展迅速响应市委锻造“四有”干部队伍号召
  • 2022-10-25 22: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建设“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的指示要求,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切实增强科技部门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提供科技支撑。

  10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镜波率队到市科技局开展“打造‘四有’队伍 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贯彻逯峰书记在10月19日市直机关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市科技局对标逯峰书记关于“四有”队伍要求,加快锻造一支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四有”科技干部队伍。市科技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逯峰书记关于“四有”队伍要求,迅速响应市委号召,掀起锻造“四有”队伍热潮,把逯峰书记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贯彻落实到科技具体工作上来。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落实市委关于建设“四有”队伍的部署要求做勤于思索、明于洞察,作“心中有账”抓发展的表率,做勇于负责、敢于担当,作“肩上有责”抓突破的表率,做敏于创新、善于应变,作“手里有招”抓成效的表率,做行于雷厉、果于定夺,作“脚下有风”抓落实的表率,锻造一支“四有”科技干部队伍。三是要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强化创新平台建设,加强创新主体培育,狠抓创新人才引进与培育,优化创新生态环境,促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工作,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推进科技自立自强,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市建设,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革命老区高质量示范区贡献科技力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