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聚焦“四有”要求 推动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 2022-10-23 09:4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希文 许楚璇)10月20日,市委组织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要求,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建设“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四有”队伍的最新指示以及“高站位观大局”“敢担当善作为”“强本领提素质”的具体要求,在全市各级党组织中广泛开展“打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弘扬“四个有”,查摆落实“四有”要求存在的问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黄镜波下沉市直单位党组织参加相关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打造“四有”队伍为主线,通过机关作风建设大讨论、基层干部群众齐建议、突出问题查摆共交流等形式,明确接下来工作方向。活动中,市委组织部还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发出《“锻造‘四有’队伍、激发奋进力量”倡议书》,号召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求真务实,做到心中有账;要强化使命担当,做到肩上有责;要强化改革创新,做到手里有招;要强化奋进笃行,做到脚下有风,切实以出色的政治态度、责任担当、精神状态以及工作能力,凝心聚力、提振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