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科技局联合广业环保揭汕区域中心汕尾片区
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9-28 20:5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促乡村振兴现场会精神,聚焦市委“三大行动”“六大会战”决策部署,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一月一主题”活动统一安排,9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振荣率本局党员与广业环保揭汕区域中心汕尾片区党员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扣“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集中学习研讨阶段,蔡振荣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党员代表围绕主题进行研讨;动员部署市科技局机关到基层开展服务做好专业指导工作,并举行汕尾市科技服务专项队队旗授旗仪式。市科技局党支部与广业环保揭汕区域中心汕尾片区党支部围绕党建共建的目标、内容等进行了会商。支部听取党员代表在科技创新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聚焦当前企业科技面临的突出问题,就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发展、积极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落实“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项指导服务。

  蔡振荣同志要求,要强化支部政治建设的平台、宣贯理论知识的平台和落实中心任务的平台的作用,坚决扛好“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政治责任,确保机关党员专项服务队工作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传承好发扬好海陆丰革命精神,以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强化政治信仰,切实提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增强政治功能,坚定不移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锤炼政治担当,推动各项中心工作落地落实。

  集中学习研讨结束后,蔡振荣同志继续率汕尾市科技服务专项队到广业环保公司市级企业研发中心现场开展科技专项服务工作。


图片1.png

市科技局联合广业环保揭汕区域中心汕尾片区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加强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举行汕尾市科技服务专项队队旗授旗仪式

图片3.png

蔡振荣同志继续率汕尾市科技服务专项队到广业环保公司市级企业研发中心现场开展科技专项服务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