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科技服务,人才为先!汕尾市首期技术经纪人培训班启动!
  • 2022-09-28 20:51
  • 来源: 华南技术转移中心
  • 发布机构: 汕尾市科学技术局
  • 【字体:    
  

9月26日,由汕尾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承办,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协办的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正式开班。此次培训是汕尾市科技成果交易服务超市揭幕运行以来的首场技术转移转化能力提升培训,共吸引112位学员报名,最终遴选来自汕尾市科技管理部门、高校院所、科技型企业、科技服务机构共43家单位的52人参与学习。

图片

    

开班致辞

华南技术转移中心李奎总裁、汕尾市科学技术局陈明舜科长在开班致辞中鼓励学员,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对技术转移行业的了解,链接同行资源,学有所获,共同为汕尾市科技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支撑力量。

图片

直播授课

培训邀请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青岛农业大学、北京“一带一路”国际孵化联合体等单位的8名技术转移专家进行直播授课。
内容涵盖国家和省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解读、科技成果标准化评价与技术转移、技术转移的商务策划和案例分析、技术需求的甄别与分析、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实务等。授课采取理论知识与案例分析相结合,授课大咖与学员在直播间互动交流,老师解答关于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相关问题

图片

  

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学员可获得由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颁发的《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初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结业证书》。证书终身有效,可作为学员从业水平证明材料,也可用于申报各类项目的证明。

图片

  

  接下来,华南技术转移中心联合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苏南中心)将于11月/12月举办中、高级技术经纪人培训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科技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