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教育局 > 要闻 > 招生考试 > 招生信息
汕尾市第二小学(原市实验小学品清校区)2021年秋季一年级招生入学申请流程
2021-06-03 17:5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教育局印发的《关于下达市直中小学校2021-2022学年度招生计划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汕尾市第二小学(原市实验小学品清校区)的实际情况,今年秋季一年级招生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的方式接受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

  6月4日上午9点--6月13日晚上23点59分。

  二、入学申请流程

  第一步:微信扫描葵花码进入入学报名页面,登录后,根据学童情况选择入学申请方式(本地学童或政策性子女),开始报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第二步:仔细阅读“业务受理条件”和“报名须知”,点击“开始报名”,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确认无误后提交报名。


  图片3.png


  第三步:提交报名后,可在“报名学童列表”中查看填写的报名信息并修改,在报名审批结束后,即可查看审批结果(时间另行通知)。


  图片4.png


  附:入学报名咨询与服务联系方式

  学童家长在本次入学报名中,如遇到技术问题无法报名,请加入以下微信群咨询技术服务人员。


  图片5.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主办:汕尾市教育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联系电话:0660-3390668  通讯地址:汕尾市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教育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