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教育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第三期)研修项目专项培训班在深圳市顺利开班
2024-03-29 10:2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图片

  3月25日上午,2024年汕尾市中小学优秀青年教师(第三期)研修项目专项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深圳市罗湖区隆重举行。汕尾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山,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温思卫等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学员代表作了发言,对深圳市、汕尾市教育局为学员们精心筹划、量身定做的高规格培训表示诚挚的感谢,期待与同学们相互协作、共同成长、学有所成,为汕尾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何文山代表汕尾市教育局对深圳市教育局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深圳市教育局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和付出致以由衷的敬意。他充分肯定本次培训班的各项筹备工作,并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紧跟形势,充分认识加强校长队伍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珍惜机会,强练内功,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三是要严明纪律,学深悟透,高效创新应用学习成果。最后,他深切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汕尾教育管理人才教师队伍综合素质,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素质优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的中小学校教师队伍,加快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汕尾教育工作新局面。

  温思卫介绍了深圳教育的发展情况,指出深圳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动各级各类教育规模质量快速提升。他表示,深圳与汕尾市自从建立结对关系以来,两地不断开展各式各样的教育交流交往活动,未来将进一步深化两地教育交流帮扶工作。最后,他表示将会尽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保障工作,做好各位教师学员在接下来生活和学习上的“服务员”,并希望汕尾教育系统的各位领导老师们,能够在此次的培训活动中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深圳和汕尾两地市在本次的学习和交流中能够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为接下来进一步深化两市的交流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

  本次培训班是深圳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汕尾基础教育的培训项目之一,旨在为汕尾基础教育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学校管理人才。汕尾市共选派了99名人参加培训,培训为期一个月,由深圳市一线优秀教师和教育专家进行授课,内容包括教育管理、教育教学和教育科研等方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主办:汕尾市教育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联系电话:0660-3390668  通讯地址:汕尾市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教育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