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教育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许伟明到陆河县螺溪镇、东坑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工作
2024-02-27 10:44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2月24日,许伟明带队到陆河县螺溪镇、东坑镇督导“百千万工程”工作。市政协、市教育局、团市委以及陆河县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

  每到一处,许伟明一行都实地深入检查了圩镇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垃圾中转站、农村公共卫生间等场所,认真检查台账资料,并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详细听取推进“百千万工程”和迎检自查评估情况,围绕“百千万工程”考核、美丽圩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城乡风貌提升、绿美建设、乡村治理、社会力量发动等重点任务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图片

  许伟明强调,要持续巩固提升“百千万工程”“明珠一号”专项攻坚行动成果,紧盯任务目标,聚焦薄弱环节,全力打好“百千万工程”争先进位攻坚战,确保高分通过省“百千万工程”实地核查。一是要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真正发挥各项工作机制的作用,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动各项问题解决、各项措施落地生效。对于这次督导发现的问题,要立即建立清单,限时整改,务必整改到位。二是要持续开展“三大攻坚”行动,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面加强农房管控和风貌提升,推动“赤膊房”美化改造,抢抓春季植树添绿有利时机,大力开展“五边四旁”绿化植树活动,推动村庄绿美提升。三是要凝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主动对接“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和百校联百县“双百行动”,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本地“百千万工程”,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绿美建设、公益事业发展等工作上凝聚社会各界合力。四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在基层善治方面再发力,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构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众深度参与的基层善治新格局,推动基层治理效能全面提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主办:汕尾市教育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联系电话:0660-3390668  通讯地址:汕尾市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教育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