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教育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举办2023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4-02-02 10:19           来源: 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教育局 【字体:   打印

  1月30日下午,市教育局举办2023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伟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文山主持仪式。局机关和市直学校2023年度退休干部、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图片

  图片

  许伟明逐一为退休干部颁发纪念品,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向退休干部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的具体举措,增强了干部退休的仪式感、荣誉感,体现对干部成长全过程关怀,也激励在职干部全心全力投入教育事业。希望退休同志秉持优良传统,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以“知足常乐、助人为乐、天伦之乐”开启新的生活模式,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工作,多到群众中去,多给年轻同志指导和教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光发热,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彰显退休干部的初心和使命。

  许伟明强调,退休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青年干部的良师益友。市直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好、传承好老同志身上的优良品质和务实作风,局机关相关业务科室和市直学校要进一步落实好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倾情用心为退休干部办实事,提升服务保障退休干部工作质量,让退休干部享受美好幸福的退休生活。

  图片

  仪式上,退休干部代表发表了退休感言,深情回顾在教育战线奋斗的点点滴滴,感谢局党组用心举办荣休仪式,感恩组织的关怀培养、领导和同事的关心支持,并表示退休后将继续永葆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工作,积极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党政机关

主办:汕尾市教育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联系电话:0660-3390668  通讯地址:汕尾市区红海中路市教育局 网站地图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教育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