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执法大练兵

【执法大练兵】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丰分局开展党建助企暖企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0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党建引领和生态环境执法工作深度融合,激发执法大练兵的监督性与服务性。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丰分局组织开展党建助企暖企服务活动,以党建带队伍、党建促业务、党建强服务。

  2022年9月19日上午,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丰分局抽调部分执法人员组成党员专项执法服务队,到陆丰市冠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开展执法与党建相结合的行政执法检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促进党建与日常环境执法工作有效融合,提升执法监督能力与教化服务能力。

  本次活动,陆丰分局党员专项执法服务队现场检查了企业养殖场污水处理设施、粪便处理设施等生态环境保护配套污染设施运转情况,认真倾听了企业在发展中涉环境保护方面的诉求,并对该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着重讲解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提出了加强养殖场区污染防治的工作建议,促进严格执法与主动服务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下来,陆丰分局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现党员专项服务队的作用,将党建与执法进一步结合,把执法与教化服务融合在一起,坚持听诉求、指问题,解企优、督企行,助力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双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