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公告公示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汕尾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04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根据国家“无废城市”建设工作要求,为全面系统推进我市“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我局牵头组织编制了《汕尾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2023-2025年)》。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9日。相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建议,请以书面扫描件(单位应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应署实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方式)反馈到指定邮箱。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2024年2月4日 

  联系人:汕尾市生态环境局自然生态保护科(土壤生态环境科)

  0660—3336744   

  邮  箱:317779581@qq.com

  附件:汕尾市“无废城市”建设实施方案.pdf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