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境质量状况 > 监测能力

党建引领,区域联动,汕尾站和汕头站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暨生态环境监测协同发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1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中心全省生态环境监测一盘棋部署,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4月11日汕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肖亮洪带队到汕尾开展联学共建暨粤东区域生态环境监测协同发展调研交流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区域联动”为主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参观汕尾生态环境监测站实验室,就汕尾站的党建工作、人员编制、监测能力、质量管理体系、监测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交流,讨论制订生态环境监测协同发展计划。

  下午,双方党员代表前往陆丰市金厢红色文化馆,踏革命足迹,听红色故事,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周恩来活动居址、凭吊周恩来渡海纪念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深刻领会了“敢为人先、依靠群众、敢于斗争、无私奉献”的海陆丰革命精神,接受了心灵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真准全”的监测数据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图片

联学共建暨粤东区域生态环境监测协同发展调研交流


图片

参观陆丰市金厢红色文化馆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凭吊周恩来渡海纪念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