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污染控制 > 固体废物管理

无水乙醇包装桶是否属于危险废物?

发布日期:2023-02-12 录入员: 来源: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问:工厂清洁擦拭设备使用无水乙醇,其包装空桶是否属于危险废物?如不属于危险废物后续需如何管理?

答:乙醇[无水],又名无水酒精,危险化学品CAS号64-17-5。《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规定,沾染或含有被所有者申报废弃的危险化学品且具有毒性危险特性危险废物的废弃包装物、容器,应按危险废物管理,代码900-041-49。鼓励您司依法自行利用处置自身产生的危险废物,或按照《固体废物鉴别标准 通则》有关规定规范管理,源头减少危险废物等固体废物产生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