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政务动态

勇于担当,冲锋在前!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支援社区抗疫,共筑防疫长城

发布日期:2022-10-09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6日,汕尾市海丰县新增报告新冠肺炎初筛阳性病例,县城三镇紧急开展全员核酸,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由领导干部带头的先锋队伍,配合驻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6日凌晨4点30分,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值班人员接到电话,要求组织队伍协助社区开展防疫相关工作,按驻地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分局立刻发布通知,全员取消休假,进入战时待命状态,并第一时间组建支援队伍,由分局领导干部亲自带队,于当日6时就已奔赴社区一线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图片

   为提高检测工作效率,支援队伍布设检测通道,主动靠前帮助市民填写个人信息,并提醒队列内人员提前打开核酸码,引流人群,维持秩序,使检测队伍顺畅流通,检测工作高效有序。

   从晨曦初露到披星戴月,海丰分局全员出动,连日来每天坚持14小时以上的帮扶协助,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服务群众,截至目前,已先后派出7个批次共80人次的支援队伍,在开展本职工作的同时坚持帮扶工作,以坚强意志充分展现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汕尾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时刻准备着,将疫情防控摆在突出位置,以舍我其谁的精神冲锋在前,用生态铁军的风范筑牢防疫长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