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政务动态

走在前面,争当排头兵——寄语海丰分局全体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2-06-14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6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率队到海丰分局开展调研,听取了海丰分局工作情况汇报,与海丰分局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图片

   一直以来,海丰分局认真按照市局党组和海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引领,凝心聚力,锚定目标,奋勇前行,着力推进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主动服务海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顺利完成了海丰西闸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任务,为汕尾市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称号”作出了积极贡献,集体先后获评“十三五”广东省生态环境保护先进集体、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等多项殊荣,成绩突出。


   海丰分局要在以往取得的工作成效上,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 要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本领上,走在全市各分局前面,争当政治品格过硬的排头兵。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思践悟最前沿的理论知识,以理论引导实践。要注重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业务知识的学习,跟上新时代生态环境发展的要求,不止于精通掌握自身的岗位知识,更要多方面了解其他政策内容。

  ■ 要在忠诚履职、再创佳绩上,走在全市各分局前面,争当主动担当作为的排头兵。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污染防治攻坚严峻形势,紧盯黄江河东溪水闸国考断面达标攻坚、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等硬任务、硬指标,在其位,谋其政,主动理清思绪,对标对表,推动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任务。要着力围绕打造工作亮点,善于总结工作经验,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提供榜样力量。

  ■ 要在干净干事、廉洁从政上,走在全市各分局的前面,争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排头兵。要强化党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在污染防治攻坚等一线岗位,考察干部、发现干部、培养干部、锻炼干部。要强化廉政教育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紧盯行政审批、行政执法、环境监测、资金安排使用等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钢陪同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