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政务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前往甲西镇欧华村检查指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2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3月21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郑奕巡带队前往甲西镇欧华村督导检查禁毒示范创建工作。郑奕巡与村两委干部、驻村禁毒工作组、驻村民警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工作组、村两委、驻村民警近期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并检查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台帐。

  郑奕巡对欧华村近期禁毒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同时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一要坚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禁毒示范创建的工作要求,持续提高认识,严格对标对表,把禁毒示范创建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二要坚持守土有责,加大禁毒清查力度,抓住清明节这个时间节点,对返乡重点人员动态进行排查,确保辖区内不出现涉毒情况及毒情反弹迹象;三要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抓住重点地段和重点人员,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欧华村营造人人拒毒、禁毒的良好氛围。

  会后,郑奕巡还组织与会人员前往欧华辖区的重点场所进行清理清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