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7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汕尾市生态环境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在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后。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原文,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的实际行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纷纷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一项重大任务,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学习计划,原原本本地学、全面系统地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员”,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谋划部署明年乃至“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确保“十四五”期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减少、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生态安全屏障更加牢固,为汕尾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