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近一周,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城区分局、红海湾分局支部分别与海丰县梅陇镇月池村党支部、市城区马宫街道长沙村党支部、中共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支部、中共海丰县公平水库赤沙水库党支部、中共广东省广业环保揭阳汕尾经营部党总支、中共汕尾市城区凤山街道香洲社区总支部、红海湾田墘街道第三社区党支部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有关党员代表作了研讨发言,各支部分别与联建共建对象就今年第一季度的党费收缴情况在会上做了通报,为5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并谈话,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内容并重温入党誓词,并与联建共建对象开展基层服务活动。

  第一支部  

  第一支部党员26日深入海丰县月池村,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参与交通劝导活动,派送防疫口罩、六五世界环境保护日宣传单、环保袋等宣传资料。

图片

图片

  第二支部  

  第二支部27日与市城区马宫街道长沙村联合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关于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围绕“打造共同体 构建新格局”“1+4”工作措施进行了研讨,深入村内开展基层服务。通过交流共建,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打造社区党建共同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

图片

图片

  第三支部  

  第三支部27日到中共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支部联合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第四支部  

  第四支部27日到赤沙水库管理站与赤沙支部联合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与赤沙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政治生日、民主议事等活动。

图片

图片

  第五支部  

   第五支部(广东省汕尾生态环境监测站)27日与广业环保揭汕区域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树牢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工作生活中从大处着眼,于细微处做起,在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图片

城区分局支部

  城区分局支部党员24日联合香洲社区党总支部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通过交流共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打造社区党建共同体,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基层治理新格局。与会同志结合社区实际,围绕“1+4”工作措施进行研讨,参会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基层服务。

图片

图片

 红海湾分局支部 

  红海湾分局支部党员25日到红海湾经济开发区田墘街道第三社区开展“打造共同体,构建新格局”主题党日活动。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就如何构建绿色社区、无毒社区开展深入交流探讨。

图片

图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