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图片新闻

3·12植树节|党建引领植新绿 政企共建生态美

发布日期:2024-03-14 录入员: 来源: 本网讯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春风拂沃野,植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绿美生态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部署,3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携手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植新绿,政企共建生态美”2024年植树节主题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城区分局、驻市监测站、汕尾三峰公司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志愿者等共4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109.jpg

  和煦的春风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填土、固培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一棵棵新植树苗迎风而立,为厂区增“植”添“绿”。

微信图片_20240314113114.jpg微信图片_20240314113115.jpg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乔木认种认养认护挂牌仪式,每人认养一株绿苗。局党组书记郑奕巡在活动中强调,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是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工作的具体行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希望大家都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抓好当前有利时机,积极参与绿化工作,为绿美汕尾生态建设注入强劲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