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环保要闻

手植春光 绿美汕尾 市生态环境系统开展植树节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6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春风拂枝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海丰分局和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志愿者及共青团员联合组织开展“绿美汕尾,我们共同行动”2023年植树节主题共建活动。

   


图片


      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植树点一起忙碌起来,一起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种植桂花、叶子花、灰莉、秋枫等乡土树种和适生树种,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爱绿护绿植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厚植汕尾生态底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三峰环保教育基地,认养了植物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