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环保要闻

广东首场绿美生态建设论坛在陆河举行

发布日期:2023-01-17 录入员: 来源: 汕尾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1月7至8日,以“绿美广东·生态陆河——2023绿美生态建设论坛”为主题的广东首场绿美生态建设论坛在陆河县举行,通过现场参观和主题论坛的形式,共话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副市长曾宏武出席活动并致辞,陆河县有关领导和相关企业、专家学者、媒体记者等逾100人参加活动。本次论坛在平台进行全程直播,观看人次超百万。


  论坛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态陆河宣传片》,举行“共建绿美汕尾示范县”揭牌仪式、绿美陆河生态建设特聘专家聘任仪式与绿美陆河生态建设启动仪式。各位专家对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谋划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美广东”、争做汕尾绿美生态县域标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宏武希望陆河县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常态化加强与上级部门和专家学者的沟通对接,虚心学习,扩大成果,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发挥好“绿起来”的先天基础,力争在全省率先实现“美起来”,努力打造绿美生态县域,为广东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示范样板提供有益借鉴、闯出陆河经验,为汕尾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奠定坚实的生态环境基础作出陆河贡献。

  期间,由多位专家和媒体组成的考察团队走访参观陆河县螺洞村、南万镇万全村、南万镇万东村“两山”民宿发展林下经济建设与红锥林生态公园等自然景点,感受陆河乡村生态环境之美。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