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 环保新闻 > 环保要闻

以“三个强化”,加强队伍建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调研陆丰分局

发布日期:2022-08-15 录入员: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字体:[大] [中] [小]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到陆丰分局调研,主要了解今年以来陆丰分局班子建设、人员情况、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等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来工作安排,并召开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庄振雄等陪同调研。


图片



  听取了陆丰分局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今年以来陆丰分局工作成效,并就做好下一步生态环境工作。强调 

   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铁的意识。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二是要强化能力提升,打造铁的队伍。要时刻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在真抓实干中将实的作风、实的责任、实的措施立起来,切实提升分局队伍整体能力和水平。

   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严守铁的纪律。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首要任务,把制度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墙、护城河,通过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层层传导压力,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铸就生态环境保护铁军队伍。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主办:汕尾市生态环境局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网站地图 联系方式:0660-3344605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生态环境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