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尾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服务
    统评软件使用的一些技巧
    2013-01-09 10:52          来源:           发布机构:汕尾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字体:   打印

    2012年度国资统评软件一些使用技巧

    一、关于2012年度国资统评软件与财政2012年度财务决算软件的异同之处。

    经仔细对比这两套软件的报表及表内会计科目,两软件内含的报表及表内会计科目高度相似。统评软件比财政决算软件多出一张“企业期初调整情况表”,以及“基本情况表“多出一项“合并国有资产总量”(第108行次)。

    二、两表之间内容转换的一些技巧——减少手功的办法。

    1、封面代码。直接可以用复制代码功能,并在另一个软件中粘贴代码解决。当然,先决条件是要在粘贴的那个软件中先按“新增”增加一户新报表。

    2、两表之间数据可用复制与粘贴功能解决输入的问题。在复制时,最好是按列复制,不要跨项目复制,在复制时要注意复制了多少区域。复制的办法是抹黑要复制的列,点鼠标右键的复制。粘贴时,打开对应的另一个软件的对应报表,抹黑要复制的区域,然后点粘贴就OK。粘贴完一张表后请及时按审核查错。

    3两个软件不能装到同一个驱动盘。即一个装到C盘,另一个必不能装到C盘,要装到其它驱动盘中。装在同一个驱动盘中,两个软件严重冲突。

    4、以上技巧是11年度统评软件与11年度财政决算总结出来的。

    5、以上一些技巧也可在11年度与12年度的国资统评软件中相互使用(如去年的期末数与今年的期初数没有变动的话)。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Copyright shanwei.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63439号 网站标识码:4415000052 联系电话:0660-3213360
  • 粤公网安备 44150202000004号 主办:汕尾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站点访问量:- 稿件访问量:- 统计代码:
    网站地图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