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04 16:3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月21日,市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在新征程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对广东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在新征程中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实践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从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我局党组“1+3+2”部署安排,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保障,围绕我市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重点工作,聚焦数字政府改革建设、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营商环境迭代升级,不断开创汕尾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组织传达学习,各党支部、党小组借助“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亲自抓、做表率、负总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分管科室(单位)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有力有序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数领域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