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广东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强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10:1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3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广东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精神,强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近期全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特别是广东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大家要做好如下工作:一是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大厅值班人员一定要坚守岗位,外来人员要坚持扫码、测温、戴口罩;三是开评标的业务部要注意专家的来源地,近期最好不要抽深圳的专家,广州、东莞等地的专家一律要求48小时核酸检测和出示绿码;四是尽快完成第三针疫苗的注射;五是少聚集、不参与聚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