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抓紧抓严抓主动,市政数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9 15: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月7日,市政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全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市政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09145744.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我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充分发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压实,政务整治正风肃纪持续深化,有力保障了政数各方面工作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作为,推动政务服务一体化能力跃升至粤东西北前列。

就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

一要在捍卫“两个确立”中坚守政数初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全方位深层次影响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提升政府运作效率和便民利企服务水平的政数初心,增强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不断在学习实践中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在汕尾现代化建设中彰显政数作为。

全面谋划部署好数字政府2.0建设,加强对全面数字化发展规律的认识和把握,抢抓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重大机遇,用足用活上级政策,强弱项、补短板,把国家和省的推动力转化为开展数字政府建设的源动力,结合汕尾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全力以赴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营商环境纵深优化、政务服务能力再提升。

三要在解决“急难愁盼”中抒写政数情怀。

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政数职能特色,持续开拓创新、解放思想,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四要在恪守“红线底线”中塑造政数形象。

紧紧围绕“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局党组带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身边案件为鉴,时刻警醒、举一反三,围绕公共资源交易、政务信息系统项目建设等方面,持续深化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