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政数局荣获“承办汕尾市政协2021年度提案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20 18:08 来源:市政数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年1月10日,在汕尾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市政数局荣获“承办汕尾市政协2021年度提案先进单位”。

793481.png

2021年,我局共承办市政协提案共8件,包括打造“链上汕尾”,推进数字技术对产业链价值链协同与整合,促进汕尾中心城市智慧设区建设等。在办理提案过程中,我局严格按照市政协关于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要求,守正创新,务求实效,认真细致做好承办提案相关工作,确保各交办事项按时保质完成,获得市政协委员的一致好评。

新的一年,我局将以荣誉为动力,以表彰为契机,把办理提案与数字政府、政务服务、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好企业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好的政务服务体验,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把汕尾建设成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和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贡献。

(来源:市政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