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政数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09:10 来源:市政数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1月25日,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02085911.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紧起来、严起来、实起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见效。

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干部队伍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深刻把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抓好新的赶考之路。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奋力推动政数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改革创新、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任务按时圆满完成。要精心谋划,主动创新,做好营商环境再优化,政务服务能力再提升,数字政府改革再深化,作风建设再提高,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为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贡献政数力量。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大学习宣传力度。通过党支部学习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及时总结汇报学习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