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政数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6 来源: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9月29日下午,市政数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敏文作专题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林博府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053.png

杨敏文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从一个目标、四大成就、一个精神、九个“必须”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并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一系列新思想和新观点,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11008103045.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认真学深悟透。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营商环境优化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汕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工作走在前列,争当标杆,勇当示范。要常态长效开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强国、原文原著等途径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觉悟。

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