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守护交通安全 党员模范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7:0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建设“发展的交通”和“人民的交通”,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全力打响打好打赢综合交通大会战。根据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关于召开“守护交通安全党员模范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4月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守护交通安全  党员模范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并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综合交通大会战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实干当先、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加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对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紧迫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提高自觉性;二要自觉开展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实践活动,自觉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守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第一线、最前沿提供优质服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汕尾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道路交通安全党员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