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9 09:2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4月16日,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省委、市委以及市政数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指引(第一期)的通知〉》以及市直工委《关于印发〈2021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安排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按照上级的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切实做到学党史不忘初心;悟思想坚定信念;办实事为民造福;开新局推动发展。

会议指出,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直工委印发的两个文件为我们学习党史指明了方向,让我们学习党史有了可循之路。要求全体党员不但要参加集体学习,还要利用时间认真自学,每个党员必须写一份有质量的学习心得。

最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的第一讲:《五四运动 唤醒民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