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2. 2

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保证金收取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9 10:27 来源: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汕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转发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保证金收取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展改革、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运输、水务、农业农村、政务服务数据管理主管部门,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现将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保证金收取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发改法规函〔2022〕1178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有关要求如下:

  一、实行项目台账管理。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参照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法,对进场交易的工程建设项目实行台账管理,对每个进场项目各类保证金有关情况进行全面登记造册,积极配合行政监督部门开展查验工作。登记台账以月份为单位,每月2日前将上一月度情况报送本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

  二、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各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要加强对本地区的工作指导,牵头汇总本地区政策落实有关情况,每月5日前将汇总后的上一月度登记台账报送市发展和改革局。同时注重梳理本地区好的经验和创新做法,同步报送市发展和改革局及相关行业监督部门。

  


  附件: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保证金收取有关工作的通知



  汕尾市发展和改革局 汕尾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汕尾市交通运输局  汕尾市水务局

  汕尾市农业农村局   汕尾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7月26日



(市发展改革局联系人:谢辉军,0660-3299828)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等7部门关于规范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保证金收取有关工作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